Nostalgia

4517236-初吻是花椒味

"环——张嘴。"


"啊——"


"有颗蛀牙啊。看起来大概是国王布丁吃多了。"壮五拿手电筒照着四叶环口腔内部。


"疼——"四叶环捂着肿着的腮帮子口齿不清,然后撇了撇嘴,"和国王布丁没关系。"顺便抱紧了国王布丁布偶。


"啊!我想起来花椒可以治疗牙疼。"壮五灵光一闪,好像想起了什么。


*

"so酱你确定这个真的没毛病吗?"


两个人穿着睡衣站在厨房,四叶环看着so酱翻开箱柜找花椒。


"找到了!"壮五站在小板凳上踮起脚从上面的柜子里拿到了小小的一包花椒。


意外发生了,so酱脚一滑,从小板凳上摔了下来。


花椒四散,零零散散洒在厨房的地上。


"痛——"四叶环被压在底下,壮五躺在他的臂弯里,幸亏环伸手拦了一把。


只抢救了很少的一部分花椒。


"环,张嘴。"


"啊——"


so酱小心翼翼地用一根筷子把一颗花椒塞进蛀牙的洞里。


"怎么样?"


"没什么感觉。"


"现在怎么样?"又过了一会儿。


"有点麻。"


"那看来就是起作用了。"so酱把花椒一颗颗收拾起来,把袋子递给环。


第一颗花椒的效用很快就过去了,第二颗维持的效果更短了,第三颗,第四颗,第五颗......最终没有一颗花椒起作用了,四叶环感觉牙疼加剧,还伴随着满嘴的花椒味。


"so酱~"四叶环舌头全麻了,摞不直,大着舌头说不出话来,隐约带了哭腔。


声音很快被堵住了。


一个kiss。


花椒味儿的。


四叶环瞬间感觉自己活了过来。


不得不说这一招起了作用,转移注意力的精神治疗比花椒麻痹神经的物理治疗效果要好得多。


不断追逐着,加深着,牙齿上下交错磕碜着。


直到壮五不小心碰到了那颗蛀牙。


"啊——"四叶环向后仰,这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把全员炸了出来。


*

厨房里的灯率先被二阶堂大和打开,紧随其后的是Nagi,然后是一织,三月和陆。


捂着半张脸瑟瑟发抖的环,散落一地的花椒,和在这种场合下出现的壮五,一眼就看出来发生了什么。


"壮五,你是不是又逼环吃四川料理了?"二阶堂大和双手环抱在胸前,严肃地问道。


壮五还没来得及辩白,Nagi就发问,"四川料理是什么?"


"那是一种中华菜。很辣很辣。"一织帮忙解释。


陆去把蹲着发抖的环扶起来,"看起来环都被辣到不能说话了。"


三月出去叫小鸟游过来看看。


*

好容易弄清了事情真相,壮五单独坐在沙发一边低着头不住道歉。


离牙医开门还有五个小时,大家七嘴八舌也没有讨论出一个靠谱的解决方案。


四叶环一阵阵头疼,"够了!"他突然高声喊道,站起来,朝大家鞠躬抱歉。


"今天晚上打扰到大家真是很不好意思,我会尽量控制着自己不吵到大家。"


"还是请回房间睡觉吧。让我一个人静一静。"


众人噤声,纺试探性地问道,"真的没事吗?"


"没事,我还能忍。"


大家还是有点不放心,二阶堂大和推着其他几位,"没事没事,我们回去吧,环也不是小孩子了,他知道怎么处置。"


"so酱留下来。"环说。


其他人俱是一愣,陆还担心这俩个会不会闹矛盾,刚转头想劝几句就被一织掐了一把。


"啊?一织你干嘛掐我?"


一织扶了扶眼镜,"不,我没有。"


七濑陆从鼻子里发出一声,"哼!"


"呀!你又拧我是不是?"


"我真的没有。"


"都回房间去啊,都回房间去啊,有什么事回房再说。"二阶堂大和推着众人朝房间走去,顺便不怀好意地朝坐着的两人投了一眼。


*

只剩下壮五和环了。


灯被灭掉,黑暗中一片寂静。


另一个kiss。


壮五猝不及防,小心翼翼躲着,生怕碰到了环的蛀牙。


"so酱是笨蛋吗?一点反应都没有。"环在壮五耳边低声抱怨着。


"不是环——"壮五还没说完声音就被吞没了。


好吧,看来无论什么,多加练习,肯定会熟练起来的,至少.......


壮五已经学会了如何在不碰到环蛀牙的情况下接吻,而环的吻技越发熟练。


......

壮五陪环从牙医诊所回来后,环就把自己关进了房间拒绝出来。


"怎么了?"二阶堂大和不解。


壮五若无其事地摆了摆手,"可能牙医的刀子和电钻给Tamaki造成了心理阴影。"


"老实说,Tamaki好像把对牙医的恐惧转到了我身上。"壮五有点发愁。


"不过不要紧,晚上就会好的。晚上他一定会出来吃饭的,要是能忍到晚上不出来,我就用电钻把他房门钻开。"


二阶堂大和背后起了鸡皮疙瘩,暗想,环真是了不起。


"不多说了,我去做饭了。"


"壮五,我们还是点外卖吧!"大和忍不住说道。


壮五从厨房探出头,眨了眨眼睛,"放心,我不放辣的,医生说环得吃清淡点。"


二阶堂大和放心了,躺回沙发点开电视机,"那我们吃什么?"


"白粥啊,不然环的牙齿受不了。"


二阶堂大和默默打开手机点了份外卖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